练习题.

感谢观看 希望喜欢~

【皇潮中秋12h企划】14:00 《月光之恋》

上一棒:@伊斯特梵 

下一棒:@浅池. 

“马哥!马哥!马浩宁!”“你醒醒!”“马浩宁你清醒一点!”

小傲在一旁焦急的喊到 高斯也很着急 因为他们的老板 马浩宁已经睡了一天一夜了

“呃 水 我要...水”床上的马浩宁不禁再次缩紧了身子

床边的小傲赶紧跑下楼倒了杯温水又跑上楼

“马哥 给你你要的水”

马浩宁终于半睁开了眼 迷迷糊糊的好像又看到了杜海皇 心里泛起一阵阵酸涩眼眶也不禁湿润了 他还是忍不住嘶哑着说道

“杜海皇 我的海皇 我想你了...我想你了”

“马哥 听话 先把水喝了”

“喝水我的海皇就会回来吗”

马浩宁有气无力的说着

小傲握杯子的手不自觉的抖了一下

“对 喝了水 皇哥就会回来的”

小傲不知道 已经睡了一天一夜的马浩宁把他当成了杜海皇

“好 海皇 我喝...我喝”

马浩宁接过杯子喝了一大口 干的发紧的嗓子终于得到了缓解

视线也终于清晰了一点 本来期待能看到杜海皇的眼神暗淡了下来

马浩宁看了看小傲又看了看高斯眼泪还是没忍住落了下来

明明以前他生病都是杜海皇第一个来陪他的

明明以前他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了

但明明......那都是以前的承诺了

一个星期前 杜海皇给每个人的办公桌上都放了礼物和信之后就消失的无影无踪 全公司的人都很着急 一个个打电话给杜海皇但无一例外都打不通

马浩宁更是急得团团转 将桌子上的信看了一遍又一遍可还是毫无头绪

自那以后马浩宁每天都郁闷极了 是在烦闷极了就去天台上抽烟 一根又一根最后在把不快乐喊出来

好像没什么用

于是他每天都借酒消愁动不动就喝个七八罐啤酒 公司里的员工都在为马浩宁的精神状况担忧生怕他会有什么想不开的

“算了 从今天开始拍视频”

这句话是在马浩宁睡了一天一夜前说的

“诶...马哥 你要不去医院看看吧”

小傲的话打断了马浩宁的回忆

“不用了 现在几点”

高斯从口袋掏出手机看了看

“下午三点整”

“好 问一下羊头人或者是彩虹人有没有时间来拍视频”

“马哥 不用问了 他们都在办公室里”

“...好 准备一下 拍烂活...算了 拍...拍小傲的美食视频吧”

时间过得很快 仿佛是一眨眼就到了中秋节前一天

马浩宁也是给他的员工们放了假让他们自己出去玩但是有一个要求就是这几天都不要回公司他们也是爽快的答应了

而马浩宁 他去了他和杜海皇第一次见面的拱桥那里 往日的一幕幕美好再一次像幻灯片一样在脑海中挥之不去

“杜海皇 我想你了”

马浩宁没在那里多待 他怕他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举动

等他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八点了

本来已经打算洗洗睡了但他还是没忍住给杜海皇发了微信

“海皇 我今天去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桥上了 你还记得在哪里吗”

但是这次没有像以前一样没有回复而是收到了简单的几句话

“嗯 我记得”

“明天晚上七点 我在天台等你”

马浩宁震惊了但又被随之而来的开心顶替了情绪

他颤抖的双手慢慢打出

“好”

 终于熬到了第二天 今天的马浩宁异常兴奋 因为杜海皇 他的海皇终于回来了

晚上八点马浩宁如约来到天台 他看到了心心念念的杜海皇

“马哥...”

“你去哪里了”马浩宁哽咽道

“我...”

“算了 回来了就好 回来了就好”

杜海皇张开双臂 他们像儿时一样拥抱在一起

“马哥 内个 我能亲你一下吗”

不等杜海皇反应过来马浩宁已经主动吻了上去杜海皇愣了一下不由得搂紧了马浩宁的腰

第二天全公司的人都知道杜海皇回来了 所有人都很开心 马浩宁基本上每天都要缠着杜海皇亲亲我我

马浩宁好像什么都不知道了 只记得那天晚上他们在洒满月光的天台上接吻

他们许下了承诺要永远永远在一起

评论

热度(6)